先進技術

×

Error message

The file could not be created.

研發團隊不間斷地精進最新的軟體與硬體先進技術,尤其是快速發展的無線通訊解決方案和先進的演算法,致力於協助我們的客戶贏得市場領導地位。

通訊鏈結

即時定位系統

軟體研發

通訊鏈結

無線通訊技術是物聯網應用的關鍵推動力。
我們提供涵蓋多種無線連接技術的先進解決方案以滿足當今和未來的多樣需求,並協助客戶克服市場的挑戰。

 

 

低功耗無線

我們專注於2.4 GHz短程無線通訊技術,包括如藍牙低功耗、Zigbee、Google Thread等,另外也提供NFC近場通訊以及LPWA物聯網方案,包括NB-IoT以及LTE-M技術,協助客戶實現高度優化的低功耗物聯網應用。

 

 

 

藍牙網狀網絡

此技術可應用在商業照明、停車空間以及智慧工業等領域,具有優異的可擴充性與可靠度,是一種可以輕鬆、穩定和安全的建構大量的藍牙設備的先進聯網基礎技術。

 

即時定位系統

結合獨特的測向和定位演算法,我們的即時定位解決方案可以實時追踪裝載藍牙低功耗標籤的物體和人員,追蹤準確度可以達到次米級的精度。

 

採用先進的訊號到達角(AoA)演算法,即使對於快速移動的物體,定位精度依然可達到0.5米,即使在嚴苛環境,如工廠、建築物和醫院,仍舊提供出色的可靠性。

 

我們的即時定位解決方案致力於提供廣泛的智慧應用情境,藉以有效改善勞動環境安全性,提高安控級別,優化運營效率並自動執行緊急程序。

軟體研發

我們認為軟體研發是創新市場差異化和深化終端應用的關鍵能力,透過深度的自主研發,持續強化在嵌入式軟體,Web服務,雲端開發,API以及各種編碼技術,協助客戶取得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