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創未來的夥伴

×

Error message

The file could not be created.

在獲取成功的道路上,擁有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至關重要。
力創億科技團隊提供各種先進技術,設計能力,以及端到端的物聯網完整解決方案,將您的創意構想轉化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商品,推動成長,創造雙贏。

先進技術

研發團隊不間斷地精進最新的軟體與硬體先進技術,尤其是快速發展的無線通訊解決方案和先進的演算法,致力於協助我們的客戶贏得市場領導地位。

通訊鏈結

即時定位系統

軟體研發

創新設計

無線通訊模組

超低功耗無線通訊單晶片結合了自主研發的優異的天線效能與穩定高效的軟體,協助客戶縮短研發時程,優化商品化的即時性,大幅提高市場競爭力。

智慧裝置設備

廣泛應用我們在工業設計,電子,軟體,機構方面的深厚產品設計能力以及商品化流程的專案管理經驗,高度配合客戶端JDM或ODM的需求,共創雙贏。

物聯網閘道器

配備了自主研發的強大Linux軟體模塊,高度整合了智慧裝置控制、環境傳感器監測,藍牙網狀網絡和次米級精準即時定位的各種先進科技功能。

智慧應用

物聯網各種應用已被廣泛應用在個人生活,商業空間以及公共領域。我們專注於提供工業場域,醫療保健以及公共空間中的端到端智慧應用的解決方案,深信物聯網應用在未來的數位轉型過程中將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

智慧工廠

智慧照護

智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