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團隊

由一群優秀的先進技術愛好者在台灣成立,熱衷於在硬體,軟體,機構,工業設計和製造領域無私貢獻數十年的職場實作經驗和專業知識,協助客戶一站式服務,將概念轉變為極具競爭力的產品 。

設計

硬體

機構

軟體

App

服務內容

我們提供廣泛而全面的設計製造專業服務,涵蓋硬體,軟體,機構,工業設計和製造領域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

先進技術

我們不間斷地精進最新的軟體與硬體先進技術,尤其是快速發展的無線通訊解決方案,高感度傳感器和演算法。

產品創新

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逐步完成從概念驗證到量產設計的繁瑣步驟,將原始構想轉化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可製造性設計

善用製造領域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透過在設計過程中從各個層面琢磨細節,簡化量產流程,創造有競爭力的生產成本。

物聯網應用

我們針對各種應用情境提供經過驗證且安全的硬體,軟體和整合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進行數位化轉型。

深遠夥伴關係

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厚長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重要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