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物聯網各種應用已被廣泛應用在個人生活,商業空間以及公共領域。我們專注於提供工業場域,醫療保健以及公共空間中的端到端智慧應用的解決方案,深信物聯網應用在未來的數位轉型過程中將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

×

Error message

The file could not be created.

智慧工廠

因應下一波智慧製造創新趨勢,我們提供了基於精準即時定位解決方案以及工業物聯網環境感測監控相結合的數位化技術,提供深具未來性的競爭優勢。

營運效率

我們幫助客戶分析有限資源的利用效益,藉以提高成本效益以及優化營運模式,實現最大的利潤。

物件追蹤

精準定位解決方案提供了及時而且全面的物件追蹤功能,協助製造工廠和倉儲庫房有效的管控。

勞工安全

透過全時監控作業人員在工作環境中的狀況提供預警,降低事故風險可能造成嚴重人身傷害的安全隱患。

效益分析

精準即時定位的有效數據協助客戶針對日常運營進行分析,進一步尋求營運以及生產效益的提升。

安全監控

自主研發的感應鑰匙標籤配合精準定位系統提供了從簡單的門禁管制到訪客權限管理的全場域的安控服務。

緊急通報

藉由即時精準定位相關人員並透過定位標籤發送緊急SOS信號,可以大幅增加獲得有效救援的機率。

智慧照護

照護生命是本智慧系統的最終目標,我們相信除了在醫生專業挽救生命的同時,智慧物聯解決方案在醫院和護理機構可以提供出色的協助。

接觸歷史

精準定位系統可以在COVID-19流行期間有效紀錄人員的移動,並避免患者和工作人員經由接觸而產生感染的風險。

設備追蹤

次米級的定位精度即時追蹤功能將有效的協助醫院和護理機構管理與尋找寶貴的藥物推車和醫療設備。

醫護資源

即時定位系統可以協助醫院和護理機構快速找到相關醫護人員所在位置,並通報他們緊急情況。

數據可視化

從物聯網傳感器和監測設備收集來的大量數據可透過量身定制的後台視覺話管控系統進行全盤掌握。

虛擬柵欄

用以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進入限制區域,並可以在相關人員需要時提供即時的協助,大幅提高全場域的安全性。

營運優化

本系統可以提供動態分析,停留時間和移動軌跡,協助醫院和護理機構在有限的資源與空見下更為有效安置患者。

智慧空間

物聯網架構的高感度傳感器協助管理者全時監控建築物,倉庫,停車場和展覽中心,更有效地利用空間並管理資源。從最大的城市到最小的房間,空間智能化正在使我們的生活環境變得更加有效率。

智慧照明

藍牙網狀網絡具備可擴展性,遠程管理和智慧控制的優勢,可以輕易且快速地部署室內智慧照明系統。

資產追蹤

我們的次米級定位精度即時追蹤功能將有效的協助公共空間和倉儲庫房管理與尋找貴重的資產。

熱區分析

分析即時定位系統所取得的大量有效數據可以協助客戶優化消費體驗,更可以進一步發掘創新的業務模式。

安全監控

自主研發的感應鑰匙標籤配合精準定位系統提供了從簡單的門禁管制到訪客權限管理的全場域的安控服務。

空間效益

解析智慧空間內各種物聯網裝置設備所取得的大量有效數據可以協助管理者確實掌握空間內的利用效率,進一步進行優化。

緊急通報

藉由即時精準定位相關人員並透過定位標籤發送尋求服務信號,可以改善提供服務的效率以及品質。